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

乳房越小越可愛


乳房越小越可愛

【本報誤訊】香港首家「全方位縮胸專門店」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開業。本報波濤洶湧女記者Holly 雪被邀請參加開幕酒會,她於第一時間訪問老闆娘,胸部平坦的妃姬娼小姐。

Holly 雪:『妃小姐,為何你開設縮胸專門店?你是否自慚形穢呀?』

妃姬娼微笑地回答:『作為一位現代女性,豪乳是她們的包袱,平胸才是她們的美德。所以,我做生意不只是為了賺取金錢,而是身負企業責任,推廣女性美德。』

Holly 雪頓感愕然,雙目突出,嘴也伸長:『什麼?平胸也是女性資產?』

妃姬娼以堅定的眼神回應:『這是當然的。時移世易,做生意最緊要靠頭腦。我問你,香港最重要是什麼?』

Holly 雪:『當然是住屋。』

妃姬娼:『新任特區行政會議成員,被揭發擁有總值33億樓房資產,也被指將會打擊樓市泡沫不力。假設性推斷,也足以入罪,疑點歸於市民大眾,這是香港現今的市容。你的36D胸脯,有沒有惹事生非呀?』

Holly 雪詫異地問:『嘩!你怎麼會憑藉雙眼就可知悉我的胸圍尺碼的?』

妃姬娼自信地說:『這就是我的專業。況且,我跟大部份香港人一樣,對於「僭建」是甚為敏感的,因這是牽涉誠信問題。』

Holly 雪驚恐地回應:『嘩!我可以向公眾發誓,我的胸脯是沒有改動過在我發育後的絲毫建築的。』

妃姬娼:『你不如此緊張,我知道你沒有「誠信」問題。而且,從來也沒有記者被人拆穿是否有僭建的.』

Holly 雪:『那麼你又說得對,記者全屬巨蟹座,可以橫行霸道。』

妃姬娼隨之問:『你有沒有男朋友呀?』

Holly 雪失意地說:『我的男朋友被我的閨中密友撬了牆腳(橫刀奪愛)了。』

妃姬娼:『若果我沒有猜測錯誤,你的閨中密友是平胸的。』

Holly 雪:『嘩!你怎麼會估量到的?』

妃姬娼:『十分簡單,你男朋友希望樓市爆破,他便可以趁低價入市。但每晚也看見你的高聳胸脯,真是觸景傷情呀!』

Holly 雪:『怪不得行會成員總共擁有33億元樓房資產也是一種負擔。』

妃姬娼:『你知道這個道理便得救了,但耶穌打救不了你,但我就可以打救你。』

Holly 雪:『你如何打救我呀?』

妃姬娼:『我這裡有一張八折卡,保證可以將你的36D乳房合法地改建成32A胸脯。』

Holly 雪拿過名片來看一下,愕然地說:『什麼?小乳怡情‧大乳禍水。』

妃姬娼:『不錯,這就是新任行會成員包袱之所在了。』

Holly 雪:『那麼,我要走了,謝謝你接受我的訪問呀!』

妃姬娼:『且慢,我這裡還有一張我姊姊開的美容院的八折卡。』

Holly 雪拿到手看一下,驚訝地說:『什麼?「突顯仙峰美容院」?』

妃姬娼:『你的胸脯改建成32A後,你男朋友必定會返回你身邊。到時倘若樓市真是爆破,他就會入市買樓。他成了業主,自然便會望樓價上升的。』

Holly 雪:『那麼我為何要重返美容院呀?』

妃姬娼:『他擁有樓宇,就會望樓房升值。他每夜愛撫你的乳房,當然也期望妳的雙峰會越來越高聳的,這是人之常情呀!傻女!』

Holly 雪:『那你豈不是教我非法僭建?』

妃姬娼:『你千萬不可以這樣說,我只是教你還原本來的結構而已!這就跟梁振英先生還原他的住宅結構一樣道理。』

Holly 雪:『先縮胸,後隆乳,豈不是多此一舉?』

此時一名穿著西裝、身材魁梧和樣貌俊朗的男生走過她們身旁,妃姬娼馬上叫停他:『金醫生,請你留下來一會。』

金醫生停下腳步後,妃姬娼便向Holly 雪介紹他:『金醫生是我們縮胸專門店的醫師,他於英國取得醫療美容碩士學位,父親是香港著名心臟科醫生,母親是大狀。你可否訪問一下他呢?』

金醫生正凝望著Holly 雪的胸脯在思索,但並他沒有忽略妃姬娼的說話。

他隨之向妃姬娼說:『這位小姐有潛質做我們的代言人。』

妃姬娼跟著問Holly 雪:『你是否願意做我們的代言人呀?我們可以免費幫你縮胸,你男朋友便會重回你身邊。』

Holly 雪立即嚴正地向妃姬娼說:『我從來也沒有男朋友的。』

妃姬娼頓時醒目地回應:『對不起!我只是隨便說而已!』

Holly 雪跟著拿起金醫生的手,把他的手掌緊按於她自己的一邊乳房,然後嗲聲嗲氣地說:『金醫生,我願意試一下你的手藝,把我的臃腫胸脯壓成32A呀!愛美是女生的天性,美學的原則:Less is MORE!』

6 則留言:

  1. 香港僭建物太多,真要搵「撩仔部」去拆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卡臣:

    加拿大管得咁嚴,除非住大廈,否則住屋果D人,十個有九個都有僭建的。僭建就有誠信問題,好多官員和議員都無得做架喇!簡直黐線!

    你唔好信我講野呀!我自己屋企都有僭建呀!誠信肯定有問題呀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胸大胸細胸大胸細胸大胸細胸大胸細胸大胸細....

    好似撇花瓣,佢鈡意我佢唔鈡意我佢鈡意我佢唔鈡意我佢鈡意我佢唔鈡意我....

    佛爺,作篇男人那話兒的,長嘅好短嘅好長嘅好短嘅好長嘅好短嘅好.... 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校長:

    我成日都收到電郵廣告,駁長支野四至六吋。最勁果個廣告話可以駁長十二吋。我又諗唔明,去邊到駁呢?唔通佢寄埋套工具比我。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卡臣:

      若果駁長十二吋,前面一定要掛一個百寶袋,才可裝住條珍寶腸呀!

      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